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不务正业来个推文]无限流篇三

#嗑文上头,分享书单顺便求推文第二弹#

#排名没有任何意义,想起哪本写哪本#

#热圈冷圈无人区都有#

#我分不清无限流和快穿,搞混的话欢迎指正!!!#

13.《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by鱼无心

文案

#我在无限流里过平凡友善生活却总是吓到鬼日常#

林槐觉得自己是一名再平凡不过的大学生,他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热爱活人,并执着于用小说

与电视剧弥补自己在常识方面的空缺。

除去当过枯井里的厉鬼,吞噬过一城鬼怪,夺舍

过一个凉了的大学生,他再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了。

如今的他,只想过上偶尔掉个头的平静生活。


直到他发现自己将要租住的公寓被封锁了。

大厅长桌上的纸条写着:“你们之中,有一个人是鬼,抓出那个鬼,你们就能活下来。”


林槐:?我真的只想租个房。

“小新人,别怕。”一只手搭上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他的肩膀,“我会保护你。”

林槐感动地点了点头。

然后,那个名叫楚天舒的男人对他爽朗一笑。

“我很快帮你锤那个鬼。”

林槐:(微笑)…我先捶你,行吗?

后来,林槐努力拖着要尖叫着从他面前逃跑的鬼怪不让它走,并艰难地用肩膀敲响了门。

“救救我!它要逃……不它在追我!”

林槐一直相信善良和热情能够感化人心。

他秉承着不歧视人类或鬼物的原则,裂开嘴与同为鬼怪的NPC打招呼,与床底伸出的血手握手,热心地把士里埋着的鬼物挖出来放它们自由,与笔仙分享死亡原因。


可那些NPC,怎么越来越怕他了?

林槐:要做个善良的好人,真不容易啊


*CP小剧场


(交往前)


林槐:(门后)老子还是鬼时,最看不起的就是

你们这些低级的鬼怪。你们这些吓人的手腕都是我玩腻了的,懂吗?我来教你个厉害的……

楚天舒:林槐!你撑住!我来救你了!

林槐:(转过头)嘤嘤嘤吓死我了那个鬼要杀我,救救我!

楚天舒:为什么你的头转了180°?

林槐:(用双手扳正)你看错了。


(交往后)


林槐:(转过头)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

楚天舒:你。

林槐:哦,那我买两个礼物盒。

楚天舒:??你买两个盒子干什么??

林槐:寄给你,一个盒子好像装不下?

楚天舒:??你给我住手

林槐:开玩笑的,嘻嘻


沙雕痞气实则深藏不露的散漫皮皮攻*邪恶混乱随心所欲偶尔装乖的愉悦小疯子受


满目骚操作,一个比一个更秀。

胆小也可看的沙雕爆笑吐槽风  

微博,@鱼子酱没有心

个人评价

是一本看着可以很爽也可以很烧脑的书(?)主角的操作很多时候正常人完全想不到……(因为主角是鬼啊!)少见的以鬼为主角的无限流,很新奇,主角的性格也很有意思,喜欢小丑的朋友们可能会比较欣赏。篇幅很长……但是真的很值得,前面看的时候会觉得谜团很多,猜来猜去都想不明白,可能也会觉得有些地方完全没必要,但是看到最后结局的时候才知道这些都是必要的铺垫。看到结局的时候,一切的逻辑都通顺了,所有想不明白的地方都有了合理的解释。是一本逻辑很严密的书。最后是大团圆结局。文里有大量梗预警,基本都是调侃。非常推荐去看!!!

14.《逃生游戏BUG了》by花有信

文案

谢怀死亡的时候尸体支离破碎,没想到被拉进

了一场惊悚游戏中,以支离破碎的形象进去的,

比怪物还像怪物。


面板属性【生命值:10(感谢游戏复活了

你,但你现在离死亡只差一口气。)】


【体力值:5(苍蝇伸出腿都能绊倒

你。)】


【特殊技能:召唤男朋友(知道你是单身

狗,但也不用临死前心里想的都是找男朋友

吧?】



于是当战五渣的谢怀第一次使用特殊技能

时,召唤出了一个面无表情的男子,望着支离破

碎的谢怀,手拿菜刀把他当怪物一起砍。


谢怀:这踏马还怎么玩儿?


真大佬真老狗比攻X表面衣冠楚楚实则黑化受



排雷1:1V1无虐双洁甜宠HE是必须的

2:尝试走剧情路线,实在不行就甜甜的恋

爱吧

3:如果有逻辑错误欢迎指出,会改,但不

接受指责

4:看文最重要的事开心,不喜欢请点叉,

不必告知离去

5:文中设定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个人评价

其实我是被文案里主角支离破碎的尸体吸引进去的……(等一下我真的不是变态啊!)篇幅很短。背景设置和逻辑其实不错,但是可能由于篇幅的问题,铺垫稍显不足,剧情线和感情线的推进都稍有点急促了,但总体来说本身还是一篇不错的文的。攻切片预警!!!

15.《我能看见你的情绪体》by阿拉不听

文案

大学毕业三年,耿真刚成为坐拥百万粉丝的大主播,就遭遇人生滑铁卢,被强制卷入一款流氓游戏。


曾经经历某些变故,耿真在感情方面极为迟

钝,没想到进入游戏后,他竟然获得了“情绪感

知最大化”的buff把周围所有人的情绪具象

化。


获得buff之后,耿真再看周围人时眼神都变

了。


这个男人精英派头,情绪却是一条拖着煎锅

的咸鱼,随时就地炖自己;

这个女人高贵御姐,情绪却是一个正在哭泣

的不倒翁,在跌倒与站起来之间反复横跳;

这个老人慈祥温和,情绪竟是一个漫天扭

动、耳聋十级的大喇叭,正在循环播放当下最流行的电音!


耿真:呆滞.jpg


在他看到自己肩上挂着的小熊猫时,刚露出笑

容,裤角就被一只柯基撕碎了。


耿真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疯狂嚎叫求摸求抱的

柯基陷入沉思。


一抬头,

只见柯基的主人,双手插兜十分冷酷,掀起眼皮扫到耿真的那一眼,都带着三分不耐三分嫌恶四分冷漠。


耿真…狗东西,有本事不要对我撒娇!


柯基埋在小熊猫的大尾巴里:呜呜呜(*í_ì*)


【玩家耿真已成功进入《幻想世界》Apha

版本。本游戏共分为六关,游戏过程中可能存在系统未检测到的bug,玩家通关后可获得游戏制作者精心准备的体验奖励。】

【请谨记:在游戏里请保持最大的善意并努力

获得游戏的胜利,失败者将受到惩罚。】

【正式开始游戏前,玩家将获得一次抽奖机

会。】

【…出现未知bug导致玩家耿真的奖励无

法在背包中查看,系统正在排查错误…初始奖

励已补发,不影响玩家在游戏中正常使用。】

【最后,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一直在掉马/酷哥/高武力攻(宁忘)×皮中带稳

口嫌体直受(耿真)

*轻松向不费脑的无限流

个人评价

不怎么烧脑吧这个。设定很有意思,小熊猫和小柯基还有一堆情绪体挺可爱的。比较可惜的一点是这本书的感情线偏疲软,还有一些地方逻辑上解释不通。这本书的番外作者写在了《番外》里,跟这本的正文不算在同一本书里。我看的时候番外只写了个开头,所以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更细致一点到感情线描写和背景解释。单看正文的话,还不错,喜欢看轻松一点的朋友们可以去试一下,篇幅不长。

16.《太阳系幸存计划》by素长天

文案

【六年前,未知文明的母舰用阴影笼罩了地球轨道,人类被迫参与一场莫名的生存“选秀”比赛。起初的计划只是幸存下去,但两个凶神脱颖而出后,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太阳历2518年。

傅重明第一次见路微霜的时候,他正把一只秃毛小鸟护在心口,暴风雪吹白他的眉梢,却吹不散他唇角的温柔。


但傅重明第二次见到路微霜,青年一手一把长

刀,从街头砍到巷尾,半身浴血,脚踩敌人的残

骸,杀意弥漫,目光凛然如寒冬。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颤了一下。


“要一起吗,幸存到最后?

持刀的凶神挑眉回答:“幸存?它们敢动我地

球,这狗屁赛事组委会还是先想想自己怎么幸存吧。”


CP:怼天怼地男神攻Vs在脑力与武力间不定时

切换的双重人格凶神受


******

【接到赛事组委会通知,本文将于11月22本周五入∨,感谢支持正版~~-撒花撒男神庆祝!】

******

【阅读指南】

1、全架空~~~文中部分无限流设定不可避免地遵循了经典规则;文中科学名词大部分只是为了好听,其中部分为科幻界经典设定,非真实现存科学,不过欢迎科研大佬讲解真·科学!

2、除不可抗力原因(比如作者被外星人绑架

了),均为整点定时更新,有事会请假(绑架作

者的外星人还挺有良心,会帮作者请假耶)

3、按照惯例,作者只生产高糖狗粮(和狗

血),请自备降糖药(*^▽^*)~我保证文中所

有设计和伏笔都会发酵成高糖度狗粮,你们只需要担心蛀牙。


【老年少女童话作者的围脖:@龙骑将–素长天】

个人评价

我!断!头!安!利!!!!

篇幅稍长,但是全文都很棒!作者的文笔很棒,剧情线和感情线的安排都很合理,背后的逻辑也很严密。每一个副本都挺有意思的,有一些比较烧脑,也有一些是对经典的致敬。大团圆结局。从全文里可以看到对人类永不背叛的信念和对科学不死的热爱,很有触动。除了严肃和燃的部分之外,主角的不在人前显露的一面也很可爱。含降维打击。是最近看的书里感觉很优秀的一本,非常推荐去看!!!(另,作者是个艺术生,在微博上发自己画的主角的图哦~)

16.《在逃生游戏里带球跑》by一只猫猫虫

文案

荆桓很生气,十分生气!


好不容易揣上了崽,孩子他爹消失不见,跑进了

逃生游戏鬼混!


奶粉钱不给就跑路?呵呵。


荆桓冷着脸冲进了逃生游戏,势要把渣男拎出来跪榴莲。


于是乎,逃生游戏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倒霉”玩家,一路大杀四方最终惊动了游戏的最终boss。

bos看着荆桓邪魅一笑表示:这个漂亮人类身上

有我的气息,一定是我曾经的玩物,待我过去欺

负欺负他。


结果见面后……


鬼王:对不起亲爱的,我错了!我把小弟给你玩。


小鬼们:???

----------

稍微清冷看透一切大佬受×失忆了什么都没看透但还总想当渣男夫管严攻(攻略微沙雕哦)

1V1,双方自始至终只有对方,

阅读提示:

攻失忆!受揣的是鬼子,小包子不卖萌,十分凶

残,描写不多,主要是追妻火葬场。

个人评价

副本很有水准,比较烧脑。说实话这个设定其实是比较难处理的,关键在于攻失忆之后和受相处的度很难把握,但作者处理的很棒,没有太亲密也没有太过分,撑的起这个设定。篇幅不算长,故事很完整,前因后果都有交代清楚,只是可惜番外少了点,只能算是正文的尾声吧。是不错的书,比较推荐去看。虽然是鬼怪素材但是不怎么恐怖,所以不用怕会被吓到。受怀孕生子预警!是真的怀真的生!(但是因为受体质不一般,怀的又是鬼胎,所以可以玩无限流,不算离谱)。

——————分割线————————

目前我看过的能想起来的无限流就全部整理完了……圈子真是越来越冷呢TAT

之后可能会整理我看过的其他类型的文来做推荐。

(说真的现在无限流的文案一个个的都好长啊)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