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救命,我是不是不该看小说……

描述一下最近看无限流的现状(书名和关卡我不写了省的剧透):

1.赛博朋克世界观的教廷,关卡到后面,一个人说圣子已经被教皇抓了很危险

我:?那就干掉圣子

×××

结果最后圣子真的是BOSS……

2.一个小姐雇佣驱鬼人的关卡,主角一进门就有两个看起来很害怕的侍女交代他们注意事项

我:我觉得这两个侍女不对劲,处理掉

×××

然后最后怪物是这两个侍女……

3.一个山村闹鬼的事情,NPC村长是个引路的工具人,看起来很没用的样子,还有一个无脑的女NPC试图搭讪玩家

我:……这两个都不对劲,先控制起来吧

×××

那个女NPC作死行为引发关卡危险,村长是一个BOSS

4.一个千年前的场景,人间出了厉鬼,天帝派人去叫太阳神(不是西方那种太阳神是因为人对太阳的崇拜诞生的神但是好像没说名字)去除鬼

我:感觉天帝不是什么好东西,那先弄死吧

×××

天帝是全书最大幕后反派BOSS


————————

综上,是我不该看书是吗?那我走?

我悍跳预言家,想刀我的可以来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