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鬼服兵团阅读体]一

◆ooc我的

◆阅读体

◆沙雕风

◆北极圈需要关爱TAT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2020年2月16日,晴。

那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全华夏玩家永远地记住了你大爷的满级技能:

你大爷迷の诅咒,等级:max

……

……

事情的经过要从一个满级本开荒开始。

华夏的开发商自从当年在55级卡了很久之后突然有了每年一升级的好习惯,前不久的新年更新里,最新版本的等级上限刷到了100级。

……和当年一样,满级需要过满级副本TAT

于是华夏上各路玩家铺天盖地地去找满级本,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几大军团率先进入了开荒。

[系统][魔戒]团灭。

[系统][战旗]团灭。

[系统][荷兰商会]击杀第一个boss。

[华夏]战、黑金:靠!

[系统][荷兰商会]团灭

[华夏]战、黑金:……

[华夏]药别停:……

……

以上种种,不一而足,充分体现了玩家的辛酸和设计师的快乐\(≧▽≦)/

总之,经过五天不眠不休(其实因为副本有CD所以睡眠充足),殚精竭虑(团长努力活跃气氛,副团努力不被活跃地去分析副本),小心翼翼(大爷yy禁麦并且随时有人盯着438不要去乱采集)的奋战后,鬼服的小伙伴们发挥了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首杀了副本的通关boss~~~

[公告]恭喜 有奶就是娘、Polly、人妖的祝福、休休休你妹、幸运小福手、疯一样的子、百炼成妖715 踏破众星沉睡的森林,成功击杀精灵王!

[华夏]大h:我去!

[华夏]人称小白龙:才7个人……

[华夏]泰山之巅:………………

[华夏]生于1994:鬼服赛高!团长NB!!

……

[华夏]有奶就是娘: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知道我们很优秀但是你们这样人家会骄傲的\(≧▽≦)/~~~~~~

[华夏]火云邪神:…………

……

在团长炫耀的时候,剩余队员已经迅速地摸了boss的尸体并由副团开始分配。

僵尸获得加属性的项链。

奶妈获得奶杖。

炼妖师获得一个稀有材料。

……

幸运小福手获得[奇奇怪怪的袋子]*1

在各位还都在为自己的战利品兴奋的时候,你大爷缓缓注视了一会儿袋子,然后抬头认真问:“团长,这个boss是精灵王,我开袋子可不可能开出精灵来( ⊙ o ⊙)?”

“哈哈哈可能吧——”还在笑的团长下意识应和着,然后突然感觉不对劲,“等等——”

——太迟了,你大爷已经打开了袋子。

那一刻,许多人眼前一白,在无尽的白色中,他们隐隐约约看到了一大团兴风作浪的黑雾,像怨魂一样翻腾着朝自己扑来——

“欢迎来到华夏O(≧▽≦)O ~~~~”

下一秒,所有人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在一个热闹的村庄口。

……这村庄还有点眼熟。

……熟的像是华夏的新手村。

再往自己四周看看,都是一脸懵逼的无知群众,以大老爷们为主,妹子则是稀有动物,至于漂亮妹子……濒危动物。

参加过线下活动的几个很快就认出了一大片人。

“奶娘?”药别停眼疾手快逮住了方筝,“什么情况?”

方筝:幸运小福手在线开袋开出了神秘惊喜奖励=_=

方筝:“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 o ⊙)!”

孟初冬好不容易挤开人过来,打掉药别停搭在方筝肩膀上的手:“刚刚有人说话。”

方筝迷茫:“所有人都在说话啊?”

孟初冬直接伸手掰住方筝下巴让他抬头,诡异的抬头角度又吸引了一大批人跟着抬头,于是几乎所有人看见天空上浮现着一块巨大的字幕——

[系统]华小夏:欢迎来到华夏O(≧▽≦)O ~~~~

……这似曾相识的语气和表情包=_=

有人把头转过去看方筝。

方筝:“不这不是我用的表情包。”

林戈:“?”

方筝:“我用的是这个~~~\(≧▽≦)/”

药别停:“……”

孟初冬:“你们不打算先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以及这个是谁吗?”

林戈:“……好。”

方筝:“对不起我错了TAT。”

字幕又多出一句话。

[系统]华小夏:终于有人理我啦O(≧▽≦)O 我来啦我来啦~~~~

伴随这句话出现的是一个小姑娘,和众人的穿着很不一样,看衣服风格像是华夏里的装备,只是从来没见过这几件。

人长得挺精致,留着长头发,乍一看还真像游戏里的NPC突然出现在眼前一样。

……如果不是从空中飘着来的就更好了。

众人:“……”

你大爷:“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乱嚎的大爷被江洋一伸手掐住后颈皮,手动闭麦。

小姑娘:“我才不是鬼!”

[系统]华小夏:我才不是鬼!

小姑娘说的话和天上的字幕同时出现,方筝看了一眼,试探着叫了一声:“华小夏?”

“嗯。”

[系统]华小夏:嗯。

“……”方筝忍住吐槽的欲望,想唠嗑几句来套出信息。

“这是哪?你是谁?”孟初冬问到。

一口气差点噎死自己的方筝默默地噎了一会儿,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家对象,被顺手掐了下脸。

面前的小姑娘,不,应该说华小夏,歪着头陷入沉默。

所以说这么直白的问人家怎么可能会告……

“这里是华夏。”

华小夏抬头说着。

“是网游华夏的新手村。”

哦,还真是啊。一群人虽然觉得震惊,但已经有了点准备。

“我叫华小夏,是华夏这个游戏诞生出来的人,有时候也客串一下GM。”

……游戏诞生出来的?

方筝:“新中国建国以后……”

徐迪:“……不许成精。”

方筝:“……卧槽你怎么在这儿!”

徐迪皮笑肉不笑:“巧了,我也想知道。”

华小夏歪了歪头:“哦,错了,那我一会先把你送走。”

徐迪:“……敢问是哪个送走……”

华小夏:“送出去啊。回到你原来在的地方嘛。”说着眨了眨眼,又有点委屈,“我是好游戏,不要人命的。”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怪。

药别停对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接受良好,接着问:“所以你为什么突然把我们弄到这个地方?”

华小夏:“想给你们看一本书……”

药别停:“?”

华小夏:“一本小说……其实是早几年的小说了……”

路千山插话:“那你为什么现在才叫我们来?还有这书得看多久?我家路小山不会饿死吧?”

江洋震惊:“你儿子?!”

路千山白眼:“我家狗。”

华小夏:“因为以前没有实体,就只是一段数据在数据库里飘来飘去这样子……刚刚才有身体的……哦你家狗不会有事的,这里时间相对于外界是静止的。”

路千山点点头:“所以你为什么突然有身体了?”

华小夏沉默了一下,在方筝不出所料的眼神里抬手指向人群中潜藏着的你大爷:“我是他开袋开出来的。”

你大爷:“?”

众人:“?”

你大爷:“……[奇奇怪怪的袋子]?”

华小夏幽幽地说:“因为那个袋子开出来的东西品级其实是规定了不能低于紫色属性的。”

后半句她不说他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大爷的运气不是你区区一个游戏可以承载的。

众人的眼神瞬间就从警惕变成了同情,这可怜见儿的……

华小夏继续幽幽地说:“他还说他要开个精灵出来……”

众人沉默,太惨了,华夏太惨了。

凭借着大爷的力量,所有人毫无障碍地接受了现在已经发生的以及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一切超自然灵异事件,并迅速对眼前的非人物种产生了同为受害者的亲切感。

华小夏:“那么我们开始看书吧O(≧▽≦)O ~~~~~”

[系统]华小夏:那么我们开始看书吧O(≧▽≦)O ~~~~~

众人:我要求屏蔽字幕!!!!!

——————分割线——————

方筝:所以我们到底要看什么书?


一脚踩进北极冷圈,不仅凉,而且凉。

别问我为什么突然之间开了这个坑,刚看完颜凉雨的《鬼服兵团》,太香了,真的香,没憋住,激情翘课(bushi)码字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本书……没事儿不怕反正我连无人圈的坑都敢开呢

关于人物除了主角基本写的时候都是写游戏ID吧,真名我记不住几个写起来也没什么代入感。

我流cp孟初冬x方筝  2bx血牛(林戈)  药别停x千山鸟飞绝

顺带一提,我下了好几个颜文字都没有文里他们用的,直接开了个便签专门储存这本书里要用到的表情包

评论(42)

热度(52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