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死亡万花筒阅读体]三

◆ooc我的

◆沙雕风

◆阅读体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火堆里的柴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阮白洁坐了一会儿似乎有些困了,她环顾四周,见大家都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小声的问了句:“那个……不好意思,请问这里有可以睡觉的房间吗?我有点困了。”

……

林秋石见她一副担心的模样,只好出言安慰:“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谭枣枣叹气:“秋石是多正直的一个好人啊,还跟人家说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完全没想到有些不要脸的女装大佬居然装萌新。”

林秋石:“……我太难了。”

阮南烛也叹气:“其实我还是比较期待你对我做点什么的……”

林秋石:“……”

徐瑾卑微发言:“……难道只有我发现了林林一点都没慌反而一开始就在观察他们嘛?”

谭枣枣:“……咦?”谭枣枣仔细回想一下,好像真是这样,“……显微镜女孩是你吗?”

徐瑾:“……对,是我。”

谭枣枣:“果然大佬跟我们是不一样的,我刚进去的时候吓都吓死了,大佬居然还有心情认真观察。”

阮南烛插话:“这就是为什么我爱我家秋石却不陪你进门的原因。”

谭枣枣:“……呵,男人。”

【众人散去,在离开之前,小柯突然走到林秋石身边,轻轻的说了一句:“不要太相信别人,只要能活过这一次……”】

“咦?”黎东源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有一个好人。”

“低级门。”阮南烛语气冷静,“低级门里的人还没那么丧心病狂,有的也愿意帮别人一把。”

“也就只是在低级门里了。”黎东源耸耸肩。

【“走吧。”阮白洁道,“我们去睡觉吧。”

……

林秋石本来以为阮白洁会嫌弃一下环境,却没想到她比自己适应的还快,迅速的洗漱完毕后就摸到床上躺着去了。

反而林秋石坐在床边有点别扭。】

徐瑾:“林林真是个纯洁的好孩子啊……”

林秋石:“你可以去学设计试试,保证比我更纯洁。”

徐瑾:“嘤嘤嘤林林你也是坏人。姐姐想要我的皮你想要我的头发!”

林秋石:“……?”

阮南烛冷冷地看着徐瑾:“再假哭我就连皮带头发全给你撕下来。”

徐瑾吓到瞬间静音,周围人恐惧地看着阮南烛。

徐瑾:“……”畜生。

【“睡吧。”阮白洁把头也埋在了被窝里,声音有些闷闷的,“你不累么?”

……

林秋石顶着头顶上的天花板,在昏暗的灯光中,陷入了某种沉思。他其实挺佩服阮白洁的,突然出现在陌生的地方,突然遇到这么多奇怪的人,也亏得她能眼睛一闭就睡着。

不过林秋石想着想着,睡意逐渐涌上了心头,他闭着眼睛,就这么睡了过去。】

“阮白洁”:“不是我要睡着的……门的机制我也很无奈啊。”

林秋石瞟了这个装委屈的人一样,嘲笑说:“认命吧,你就是颗安眠药精。”

阮南烛想了想,笑着说:“行,安眠药精就安眠药精吧,反正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安眠药精。”

林秋石:“……”这么多人面前打直球,有点要命。

因为看到了大佬分析刚刚想吹一波,奈何死都插不进谈话的徐瑾麻木地看着这两个人,在心里打了个嗝。

吃狗粮吗,朋友?管饱。

【半夜,林秋石突然惊醒。

他躺在被窝里,听到了一种模糊的撞击声。

……

当林秋石的视线慢慢移到床边的时候,他的呼吸突然屏住了。

床头竟是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女人坐在床头,背对着林秋石,长长的黑发遮住了她的轮廓,她似乎察觉了林秋石的苏醒,慢慢的扭过了头。

这一幕实在是太像恐怖片里的场景,致使林秋石整个人都僵了片刻,好在他胆子比较大,咬咬牙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骂了句:“卧槽,你什么人!!跑到我房间里来做什么!!”

女人的动作微顿,随后一个声音传来:“你叫什么呢,是我啊。”

是阮白洁的声音。】

谭枣枣喘出了一口气:“吓死我了!大佬要不要这么吓人啊!”

话刚说完,抬头就看见林秋石和阮南烛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她。

谭枣枣被看的发毛,吞了吞口水,小声地问:“你们……干嘛这么看我?”

黎东源真的好奇这样的人是怎么过前五扇门的:“你觉得阮南烛干的出这种事?”他的意思是阮南烛吃饱了撑的才会大半夜地起来故意吓人玩,谭枣枣却很笃定地给了他一个眼神,理所当然地说:“他干的出啊。”其言辞之笃定,完美地呈现了她心里阮南烛没事干就爱逗林秋石的形象。

黎东源:“……”阮南烛,你让她经历了什么?

【林秋石松了口气,他道:“这么晚你不睡坐在床头干什么呢。”

你看见屋子前面的井了吗?”阮白洁说,“就是院子里的那一口。”

林秋石道:“井?什么井?”他正准备从床上爬起,却无意中朝着自己右边看了一眼,这一眼让他的血液瞬间冻结——阮白洁还睡在他的右边,根本没有动过。】

谭枣枣:“我*!鬼啊啊啊啊啊啊!”

与她的尖叫同时响起来的是程千里的惨叫。

阮南烛抬头。程一榭伸手。

两道惨叫声戛然而止。被阮南烛死亡凝视的谭枣枣和被程一榭拎住后颈皮的程千里遥遥对视,眼含热泪,仿佛找到了知己。

“嚎什么嚎。”阮南烛揉了揉耳朵企图抢救一下自己受到重击的耳膜,“小鬼怪而已,基本操作,都安静点。”

【就是那一口井。”和阮白洁声音一模一样的女人说,“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林秋石:“……”

女人道:“你怎么不说话呀?”

林秋石说:“我上个月才评上了优.秀.党员干部。”

女人:“……”

林秋石:“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女人:“……”

林秋石道:“所以你换个人吓好不好?”

女人慢慢的扭过了头,借着月色,林秋石看见了她的脸,那是一张很难用言语形容的脸,惨白,浮肿,眼珠几乎要挤出眼眶,她的模样是陌生的,声音却如此的熟悉,她说:“你不怕我吗?”

林秋石沉默了三秒,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被窝:“别这样吧,我到这边就只带了一条裤子。”

女人:“……”

林秋石抹了一把脸:“再吓真尿了。”他说完这话,伸手就开始拍旁边的阮白洁,说,“快起来了!!!”

阮白洁迷迷糊糊的被林秋石拍醒,揉着眼睛说:“干嘛呀。”她一睁眼,也看到了床头坐着的女人,“这谁啊?林秋石,你半夜不睡觉去哪里找了个女人来啊,你太不要脸了。我哪里比不上她?”

林秋石:“……”这是重点吗??】

场面是极度诡异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诡异中有透露着一丝好笑。

叶鸟:“……失敬了,大佬就是大佬,太皮了这个。能把鬼怪气死。”

“阮哥抓重点的能力也是一流。”白铭乐呵呵地评价。

路佐子歪着头猜测:“我决定林秋石是想通过自我洗脑的方法达到不恐惧鬼怪的效果,但是效果太好把鬼怪控制住了。”

林秋石:“……你们可真聪明。”

阮南烛一脸严肃:“我半夜被叫醒起来看到林秋石床边坐了一个女的,难道我不应该担心他出轨吗?”

林秋石:“……???”林秋石拍了一把阮南烛的头,没好气地说:“醒醒。我那时候刚见到你,又没在一起,出的哪门子轨。”

阮南烛酸溜溜地嘀咕:“你就会趁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四处拈花惹草。”

林秋石:“……???做人要讲道理,哪来的花和草?”

阮南烛咬牙切齿:“你在门里招惹的各路鬼怪!!!”

林秋石:“……”

众人:“……”

【这画面看的两人都呆住,最后林秋石受不了了,大喊一声:“卧槽快跑。”

就抓起阮白洁的手朝着门外狂奔而去。结果白天柔柔弱弱的阮白洁跑的比林秋石还快,一阵风似得就消失在了门外。

林秋石:“你他妈跑慢点啊——”

阮白洁:“我他妈跑慢点不就凉了吗——”

林秋石:“……”呵,女人。

两人跟兔子似得一路窜到了一楼,确定那玩意儿没跟下来之后才松了口气。阮白洁哭的比谁都惨,跑的比狗还快,林秋石气喘吁吁的时候她已经又眼眶含泪,准备又来一轮了。

“别哭了别哭了。”林秋石道,“你小声点把那东西招来了怎么办?”

阮白洁:“你就想着人家,都不关心我。”

林秋石:“……”

大概是林秋石的表情太嫌弃了,阮白洁好歹把眼泪憋了回去,柔柔弱弱的坐在了一楼的凳子上,轻轻的擦拭着自己湿润的眼角。】

谭枣枣小声叨咕:“大佬戏是真的足……”

谭枣枣收获了阮南烛的死亡凝视X1,委屈地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林秋石:“嗯,确实戏多。”

阮南烛:“……嘤QAQ。”

谭枣枣:“……”呵,双标狗。

徐瑾暗搓搓不死心想拐林秋石:“林林你看他一遇到危险就抛下你自己跑了,这种男人有什么好的。你还是跟我吧,我绝对会保护好你的。”

阮南烛瞪一眼,徐瑾无所畏惧。

林秋石仔细想了想,礼貌拒绝:“不了吧,你太弱了。我宁可要一个抛下我自己跑的大佬,也不想要一个连我都不一定打的过的队友。”说完还很和善地冲徐瑾笑笑,“你觉得呢?”

徐瑾:“……”人间不直的。

——————分割线——————

徐瑾:我太难了。

市里新增了两例确诊……我现在已经不是出不出门的问题了,我床都不敢下。被窝以外都是毒圈。

评论(6)

热度(6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