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垃圾桶阅读体]【回收】一

◆ooc我的

◆阅读体

◆沙雕风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确认无误的话,就请在这份合同上签字吧。”

坐在办公桌后的人把一份合同朝对面的人推了推,在旁边附上一支笔。

办公桌是简洁大方的款式,但这整个房间的风格却并不是。墙壁上有五颜六色的涂鸦和奇怪的挂画,顶上的灯长的与其说是灯不如说是十六七世纪的工艺品。办公椅里坐着一个少年,头发染的像个五颜六色的鸡毛毽子,穿了一身蒸汽朋克风的衣服,要不是脸足够撑起这么一副样子,多半得被人绑去疯人院。

池小池坐在办公桌前,最后拿起合同确认了一遍,拿起笔,刚要写名字,突然又顿住了。

少年一挑眉:“怎么了,池主神,有什么问题吗?”

池小池礼节性地笑笑:“按你们的流程,是要派人跟着,以防有什么特殊状况对吧?”

少年点了点头:“按规定来说是这样。”

池小池露出标准的微笑:“不是什么大问题。再加一个小小的条件,别派先天系统。”

少年爽快地一点头:“行。”

池小池拿起笔,干脆利落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少年把一式两份的合同分好收起,朝池小池伸出手:“合同生效。祝池主神玩的愉快。”

池小池握手:“合作愉快。”

回到须臾之间,池小池冲娄影挥了挥手里的一份合同:“任务完成。是不是该给点奖励?”

娄影笑着过去把池小池抱起来亲了一口。

池小池把要交接的工作布置下去,然后拉着娄影的手,安安静静地开始倒计时。

在数到“0”的时候,一阵白光泛起,池小池闭上了眼,再一睁眼,已经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身边就是跟他牵着手的娄影。

等白光完全退去,就有一个人不紧不慢地走路过来。

池小池:哦豁,这步子走的比季作山还正。

来人在他们跟前站定,自我介绍:“编号RX-37,是负责这次任务的系统。”顿了顿,又指了指来的方向,“请跟我走。”

池小池和娄影看着他转身,然后……在他身后看到了一条豹子尾巴。

和娄影在丁秋云那个世界变成的黑豹不同,眼前这位的尾巴上有斑纹,看起来大概是猎豹一类的。

池小池拉着娄影的手跟上:“娄哥,兽人诶。”

这位真是丝毫没有一点做过鲛人的自觉。

娄池两人跟着RX-37过了一道门,进了一个展厅一样的地方,前面正中间有一台巨大的放映设备,另一个人正在调试设备,听见有人来,原本伏在操作台上的身体一下子弹起来,转身就朝他们敬了个军礼。

池小池装模作样地回了礼,然后开始打量这个人。

这个人跟RX-37差不多高,目测两个人都有一米九左右,比娄影还要高一点。左眼带了个目镜,右眼……好像是机械眼。

池小池怀疑他可能是改造人。

改造人看起来更友好一点,冲他们笑了笑,说:“编号GT-012,负责本次任务的系统。”

池小池:“……为什么有两个系统负责?”

GT-012又笑了笑:“主神说,因为这次任务的特殊性,需要两个系统一起执行。”

池小池:“……什么特殊性?”

GT-012保持着完美的微笑:“会被塞狗粮,一大盆一大盆的那种。”

池小池:“……”

娄影接过话:“所以你们两个是……”

RX-37点点头。GT-012补充:“可以叫他37,叫我GT就行了。”

RX-37点点头:“请稍等,还有其他目标即将到达。”

按照阅读系统的规定,相关人物都会出现在这个地方,池小池表示了理解。

……五分钟后,池小池看着一大群人,陷入沉默。

“提个问题,”池同学秉承举手发言的习惯,“不是说只有‘剧情相关人员’到场吗?”

GT-012诧异了一下,确认说:“的确是剧情相关人物没错,有什么问题吗?”

“需要这么多人?”

“是的。”

“……”

池小池沉默了一下,转身把头埋到娄影肩膀上:“……娄哥,当着这么多人公开秀恩爱,真tomato刺激。”

娄影失笑,揉了揉他的脑袋。

好好做着自己的事莫名其妙被抓过来还被乱七八糟的规则塞了一脑子的人们慢慢回过味来了:“……池小池,我们可能需要一个解释?”

池小池做鸵鸟状:“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们看不见我不要找我……”

众人:“……”

娄影:“……噗。”

为了掩饰尴尬,娄影咳了一下,对两位本地系统诚恳地说:“既然人到齐了,那开始阅读吧。”

——————分割线————————

089:嚯,说好的十年休假呢?你又给我搞什么幺蛾子?!

池小池:你们抓池小池关我池主神什么事


  

说好要开的《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的阅读体,上个星期写了一半没写完的。

我觉得这篇阅读体里我可以充分发挥我平时说话怼人的水准了,害,毕竟也是张开过光的嘴,平时总是被人说狗嘴一张能气死一片,让我来学学池小池说话试试……

至于那两个原创系统又是我别的故事里的人物,直接被拖过来了咳


评论(14)

热度(9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