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我其实是一个大佬阅读体]一

◆ooc我的

◆阅读体

◆沙雕风

◆无人圈卑卑微微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苏青行打了个哈欠,缓缓睁开眼睛。

入目所见是个挺宽敞的地方,明亮的灯光从高高的顶上直射而下,苏青行不由得抬手挡了挡。

这里不是死神殿。被光刺到眼睛都苏青行冷静地想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沈思也不在。这样子倒是让他想起以前做引路者参加试炼的时候。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苏青行一点也不慌。毕竟实力和身份摆在那里,没人能也没人敢害他。

待适应这里的光线后,苏青行才开始慢慢打量这个地方。

其实这里的布置很容易看出来是什么地方。整齐的席位,还有一排排席位正对着的一块电影巨幕,很明显是个影院。巨幕上没有图像,影厅也没有关闭灯光,显然电影还没有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在等待观看者。

其实这场景还挺眼熟的。苏青行坐起来,回想着朱砂构建的那个“死神的新娘”的试炼空间,只不过这个地方远比朱砂当年构建的要大的多了。

唔,仔细看看,这两个场景其实长的还挺像……

苏青行坐在座位上发呆,影厅禁闭的大门突然被砰地一声撞开了。

一个人迅速翻过几排座椅,在苏青行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已经一把抱住了他。

苏青行:“……”我看你是想勒死我。

苏青行拍了拍沈思的手臂,示意他放开一点,问:“什么情况?”

沈思手松了松,依然把苏青行圈在怀里。

“我们莫名其妙就进了这个类似试炼空间的地方。”沈思道,“我们都被关在外面,但你不在。这里的门是锁着的,阿文说你可能在里面,所以就撞进来了。”

顿了顿,沈思又问:“你没事吧?”

苏青行摇了摇头表示没事。

比沈思慢了一拍的其他人也慢慢跟了上来。

“青行哥哥,这是哪?”小熊歪着头看了看周围。

这次奇怪的变故牵扯到的人远比苏青行想象的要多,连小熊和桂竹中学高二四班的三十三位同学也在这里。

不得不说人真的很多,苏青行往后瞟了瞟,甚至还看到马戏城的小丑等人。

……还有他那位脾气不太好的父亲大人。

父亲大人看起来心情不太好,脸色阴沉:“这是怎么回事?”

没人能回答他,在场的人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诶诶!这个门……”

众人沉默了一会,一个女孩的声音突然响起来。

“啊,麻烦让让,谢谢……”

人群微微分开一点,一个矮小的身影挤了过来,站在了苏青行面前。

是个女生,十六七岁的样子,带着圆框眼镜,脸上有一点雀斑,不长不短的黑色头发扎了两个辫子垂在肩膀后,穿着白T恤牛仔裤帆布鞋,看起来像是个普通的中学生的样子,不太高,站在苏青行面前大概只到他肩膀。

女生大概是一路跑过来的,微微弯着腰手撑着腿喘了一会儿气才抬头要说话,结果一抬头看到苏青行和沈思审视的目光,被吓了一跳,说出的话也变成了结巴:“青青青青行大人!”

苏青行:“……”

苏青行整理了一下表情,温和道:“你别急,慢慢说。你认识我?”

女生点了点头:“嗯。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的。”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在她身上。

女生又被好几道不善的目光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解释:“不不不不是我要这样做的!是是是一位大人物委托我构建了这个场景把你们带过来。”

结巴中带着委屈,看起来那位大人物也不太友好,这个女生也是无奈的。

苏青行注意到了一个细节:“你构建了这个场景?”

“是的。”女生点点头,“前44号鬼城引路者兼构建师朱璃。”朱璃说着按规矩朝苏青行和沈思行了个简单的礼。

“44号鬼城?”朱砂凑过来仔细看了看这位同行,“我听说过,你的鬼城很有名。”

苏青行完全没听说过,疑惑地看了看朱砂。

朱砂解释:“44号鬼城的成员组成简单明了,基本上可以分为三类:恶作剧大师和魔术师,程序员和死宅,还有亲近动物的鬼。”

“是的,而且以最后一种最多。”皮萨也过来看了看这位从未见过但名气不小的引路者,“因为44号鬼城里吸引动物的鬼太多,所以也是各种动物和妖怪栖息最多的一个鬼城,又被叫做‘44号动物园’。”

说到这个名称,苏青行忽然有了印象:“我听说过这个。”他看了朱砂一眼,“我记得你以前好像说过那里的构建师是个神秘的人,实力很不错,还说过有机会要交流一下心得。”

“的确。”朱砂点点头,又是一脸好奇,“没想到是这么个小孩子。”

朱璃听见“小孩子”三个字眼睛一瞪,看起来是要争论的样子,却被沈思抬手打断。

“你说有个大人物委托你这么做。”

朱璃愣了一下,点点头,又补充道:“但是不能告诉你身份,唔,这是她特意交代的,她说你管不到她。”

大人物,不让告知身份,连当今的死神都管不到。这三个信息让沈思和苏青行都皱了皱眉。

“他要你做的是什么?应该不止构建这么一个场景把我们拉过来吧?”不知道为什么也在被拉过来的人的队伍里的文神官接着问。

“唔,事实上,她只给了我一些素材。”朱璃挠了挠头,“她说要构建一个场景,让你们都能看到那些东西。我曾经去过人间,知道人间有一种叫电影院的地方,就按照那个建了一个,感觉观看效果会好一点。”

朱砂好奇:“什么素材?”

朱璃突然眨了两下眼睛,退开一步,小心翼翼地回答:“是有关青行大人的一些……经历,以视频和文字的方式来呈现的。”

苏青行眼皮跳了跳,感觉不是什么太正常的东西,但朱璃看起来也是可怜兮兮的样子,他没好意思开口再问。

“唔,那位大人说了,到了差不多的时候她会出现的。”朱璃又说了一句,然后小心问道:“那个……没有意见的话,要不就开始看吧……早点看完早点解决呢……”

既然那位神秘的大人物过阵子会出现,他们也就打消了再问下去的念头。反正目前看来对方并没有恶意,朱璃也不过是个无辜群众,可能也问不出其他信息了,不如先顺着对方的意思再说。

这么想着,一群人各自找了位置坐下,等待开始。

————————分割线——————

朱璃:嘤嘤嘤你们别吓我啊我要结巴的。

苏青行&众人:……知道了知道了,你冷静一下好好说话。

唔来猜猜看大人物是谁?

我们乡下真是太神奇了,我现在觉得断网断电都是弟弟,我们这修路直接修的断了一天信号,过了一天与世隔绝的生活……

啊恭祝我一jio踏进无人圈,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这个。

评论(25)

热度(5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