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魔道阅读体]【半生前尘】七十五

◆ooc我的

◆阅读体

◆重看过程产物

◆尽量日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说完,他拆下了一块门板。

不光屋内的少年们,连窗外那只阴魂都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戒备地举起竹竿。】

魏无羡看到“连窗外那只阴魂都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哭笑不得道:“不至于这么吓人吧?你一个阴魂,居然还怕我这么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活人?”

阿箐看了看魏无羡这个要不是有阴虎符在一声口哨就能让整个义城的走尸跟他走的,“手无缚鸡之力”的活人,跟着脑子里想的画面打了个哆嗦,老老实实道:“我怕。”

魏无羡:“……”

怎么现在的孩子这么怕他了呢,想当年他不光招女子喜欢,也很招小孩子喜欢的啊。

想不通的夷陵老祖摸了摸鼻子,越发纳闷。

聂怀桑倒是看出点东西来了,提示道:“魏兄,你想想。阿箐姑娘在门外站着那么久,先是被你叫人排队挨个观察了一遍,你又上来突然拆门板,估计是因为你找到对付她的办法了。你们人还那么多,她又没什么修为,换谁不怕啊?”

阿箐委委屈屈地点头附和。

魏无羡也朝她委屈:“我只是拆了门板想跟你聊聊天而已。”

阿箐比他更委屈:“前辈,我虽然成了个魂,但我还想再活几年。”

魏无羡:“……”

【魏无羡站在窗前,礼貌地道:“这位姑娘,你一直跟着他们,想干什么?”

……

鲜血从空无一物的口腔里涌了出来。她的舌头,已经被连根拔去了。】

阿箐:“……”

刚刚清清楚楚看到阿箐抖了一下的蓝景仪小声嘀咕:“她不是被自己吓到了吧……”

蓝思追刚要开口,眼尖瞟见了点什么,迅速闭了嘴,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端庄地坐好。

蓝景仪:“?”

蓝景仪见蓝思追不理他,伸手要去推他,突然头上被什么东西抽了一下,“啪”的一声极响,疼得他一个激灵,猛得转头,却是阿箐。

蓝景仪脸色一僵,心里祈祷刚刚到话千万不要被她听见,这位姑娘看着娇俏,手里竹竿打起人来可是很凶残的。

可惜天不遂他意,阿箐分明是听见了,否则刚才就不会有抽蓝景仪的那一下竹竿了。

阿箐气的柳眉倒竖,怒道:“蓝景仪!你嘀嘀咕咕什么呢!我怎么会被自己吓到!”

魏无羡方才在和蓝忘机聊别的,这时才看到他们那边的动静,不由得纳闷道:“景仪怎么又惹人生气了?”

蓝忘机看了一眼,随即又收回了目光,沉声道:“景仪该罚了。”

“嗯?”魏无羡愣了一下,迅速反应过来,“啊,也好。这孩子太能惹事了,是该让他去抄抄家规,让他这性子安分点了。”

还在躲阿箐的竹竿的蓝景仪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安排好了,回去就要被家规淹没。

蓝思追倒是听到了一点,但看了看蓝景仪,又觉得跟他说了也没用,只能默默地为自己缺心眼的同伴叹了一口气。

【方才妖雾稀薄了一阵,此刻又逐渐流动起来。只见一道狼狈的身影从白雾中破出,奔了过来。】

“哎呀,我要出场啦!”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薛洋看到这一段,顿时很高兴。

金光瑶无奈道:“你可给我安分一点,不然我可要再把你打晕的。”

薛洋缩了缩脖子,给了他一个浮夸的“我好怕”的表情,嘴上却乖乖应了声,表示不会再发疯。

晓星尘倒是想到了更多的事情。刚才那阴魂是阿箐,只是死状却极为残忍,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薛洋做的,他惯来爱拔人舌头。

只是阿箐又是什么时候死的,是他自杀那天吗?还是又过了一阵?

她死后一直在义城里徘徊吗?

还有子琛……晓星尘转头看着宋岚,心里又叹了一口气。子琛一直跟在薛洋身边,被他驱使吗?

还有……薛洋。

想到这个人,晓星尘不自觉地又皱了皱眉。

在他印象里,薛洋不是能安分地下来的人,他去哪,就定要在哪搅出一番风雨来。

但别处并未听说有什么大的事情发生。这是很让晓星尘疑惑的一点。薛洋莫非……这么多年,一直待在义城里?

他守着一座全是死人的空城做什么?

【这人一身黑衣,似乎受了伤,跑起来微微跌跌撞撞,腰间悬着一把剑,也用黑布缠着。魏无羡想到那名雾面人,旋即否定,那雾面人的身法和这个人完全不同。

……

魏无羡道:“这个人得救。说不定他知道义城的底细。”】

单看这场景,任谁都会觉得这是个误入义城,被走尸包围,但凭着自身强悍灵力一路杀出来的人。

即使魏无羡再看一遍,也不禁觉得薛洋演的极像,忍不住道:“薛洋,你倒真是好演技。”

薛洋嘻嘻笑道:“老祖过奖啦。你也不差啊。”

这话分明是嘲讽,要知道魏无羡演个“莫玄羽”演的真是错漏百出,叫人不忍直视。

【他顺手在一名少年出鞘三分的佩剑上轻轻一抹,在拇指上拉出了一道伤口,转身给她们点上了两对眼睛、四只眼珠,

随即,退后一步,微微一笑,道:“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不问善与恶,点睛召将来。”

……

魏无羡指向门外,道:“把活人带进来——除此以外,全灭不留。”

……

不多时,十五六具走尸,竟然全都被这一对纸人削成了拼不起来、滚落满地的尸块!】

即使当年亲眼看过一次,再在光幕上见到,众少年还是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纸人娇媚地笑着,纸袖翻飞如刀,将一条街的走尸都诛杀干净。

这画面阴森可怖,却又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别样的,诡异的美来,牵引着人的心神,让人移不开眼。

在场不少人虽然没少听说过夷陵老祖的凶名,但真正参与当年那场射日之征的却不多。他们只听说夷陵老祖立在前线,一袭黑袍,一支鬼笛吹彻长夜,若天人之姿,座下万千走尸前仆后继。

可他们却没有真正见过那种场面,他们所能窥见的只是从书上寥寥几字,从人们口中传闻,在自己脑子里想出来的景象。

直到今天,从这诡异又强大的点睛召将术里,他们见到了一点夷陵老祖昔日的风姿。

两只纸人,举手投足间,轻轻松松杀了十五六具凶尸。

——这还不过是冰山一角,是夷陵老祖用的小小法术之一。

那真正的夷陵老祖呢,该有多强?

要四大世家带人围剿,最后还是因为摧毁阴虎符,因为凶尸反噬才死的夷陵老祖,到底有多强?

如果当年他没有尝试摧毁阴虎符,如果他选择带领座下走尸与前去围剿的人放手一战,他真的会死吗?

即使他最后被杀了,前去围剿的人,又能回来几个?

所有人在这一片疑云中,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才第一次正真意识到,他们从来没见过真正的夷陵老祖,他们见到的只是一个被拘束在莫玄羽壳子里,收束了自己所有手段,待人和和气气的魏无羡。

——————分割线————————

魏无羡:别惹我,没结果

呜呜呜今天我要吹爆夷陵老祖!!夷陵老祖太帅了啊啊啊!我吹爆!(已加入走尸天团)

评论(44)

热度(26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