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魔道阅读体]【半生前尘】七十

◆ooc我的

◆阅读体

◆重看过程产物

◆尽量日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翻起他们的眼皮,道:“伸舌头看看,啊。”

蓝景仪:“啊。”

魏无羡:“嗯。恭喜,中尸毒了。”

金凌:“这有什么好恭喜的?!”

魏无羡道:“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老来谈资。”】

蓝景仪绝望道:“……不,我并不想要这种谈资!”

江澄翻白眼:“你非要在这种关头逗他们玩吗?”

魏无羡笑着摆了摆手:“非也,非也。我哪里是逗他们玩,这不是看他们太害怕了,打个岔让他们放松吗?”

欧阳子真小声道:“……一点也没看出来是让我们放松,甚至更害怕了。”

魏无羡还是听见了,愣了一下,反思道:“这样吗……”

欧阳子真随口一说,没想到他还真的反思自己,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忙道:“不是前辈的问题……”

他还没说完,就听见魏无羡慢悠悠飘出来的下一句:“……我觉得很有用啊,怎么现在的孩子这么难伺候呢……”

欧阳子真:“……”我刚刚为什么要以为他是内疚去安慰他,我是傻子吗?

【魏无羡道:“现在还没事,等流进血里流遍全身流进心脏就没救咯。”

蓝思追道:“会……会怎么样。”

魏无羡道:“尸体怎么样,你们就怎么样。好一点烂了臭了,坏一点就变成长毛僵尸,从今往后只能跳着走了。”

中了毒的世家子弟们齐齐倒吸冷气。】

当时在场的世家弟子们看着自己当时的样子,只觉得真是傻透了。

众世家弟子都在心里怒吼:要不要写的这么详细啊!而且写就写了,为什么还要配光幕直接放出来!能不能给我们留一点面子啊!

金凌愤愤道:“大舅你这爱吓唬人的到底是什么毛病?差点把我们都吓死!”

魏无羡乐道:“金凌,说话要讲道理。我可没吓唬你们,要是不治,真的就是这个后果的。”

金凌翻个白眼:“可你明明能治。”

魏无羡却突然正色道:“谁说我一定能治的?”

“啊?”金凌被他这一下突然严肃吓到了,没明白他的意思。

魏无羡道:“就算我能治,我为什么一定要给你们治?”

蓝景仪糊涂了:“这……能治为什么不治?”

蓝思追眨了眨眼,倒是有点反应过来了,轻轻叹了一口气,扯了扯蓝景仪的袖子让他别问了,回答道:“魏前辈的意思是,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样的。魏前辈是心善,又和我们相熟,所以才帮忙的。要是换了别人,自己没出事,干嘛要去帮一群自己不熟的人?”

蓝景仪皱眉反驳:“可是如果我们遇到了这样的事也会帮忙啊!”

“是的。”魏无羡接过话头,“你们会帮忙的,因为你们从小接受的教导告诉你们要与人为善,要乐于助人。”

蓝景仪以为自己说服他们了,还没来得及露出开心的神色,魏无羡语势一转:“但是,不是人人都是蓝家人的。”

蓝景仪愣在那里,金凌也一副思索的样子。

魏无羡心里轻轻叹了一声,又道:“还记得我带你们进城找房子吗?”

这个倒是不难搭话,欧阳子真抢道:“记得记得,还遇到了一个做纸人的老阿婆呢!”

魏无羡点点头:“我们是在她家厨房里找到糯米做了糯米粥,才把你们身上中的尸毒粉的毒性去掉的。”

金凌点点头。

魏无羡道:“所以,即使我能救你们,我也愿意救你们,但要是没有材料,我也无能为力。”

众人愣住了,他们好像……确实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魏无羡道:“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小心行事,不能因为有所依仗就横冲直撞。”

【魏无羡得寸进尺:“让你们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许违抗。明白没有?”

……

魏无羡道:“哥哥,如果你活蹦乱跳,血就会流得很快很活,它流进心脏的速度也会很快。所以,一定要少动,最好一动不动。”】

蓝忘机突然看了蓝景仪一眼。

蓝景仪不知道自己又怎么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魏无羡却是明白了,笑了一声:“这么小心眼啊?这可不像我认识的含光君哦。”

蓝忘机又看了他一眼。

魏无羡笑着凑过去和他说了几句话。

蓝景仪看不懂这个展开,总觉得刚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发生了。

蓝思追心细,戳了蓝景仪一下,指向光幕,一边小声给他解释道:“魏前辈给你解释的时候,叫了你一声‘哥哥’,含光君可能是不高兴了。”

蓝景仪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后顿觉不可思议,小声抗议道:“……这事也算在我头上啊?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一边的金凌也听明白了,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蓝景仪委屈。

【魏无羡的声音远远飘来:“谁说让你没人就进去的?继续敲。要进的是有人的屋子。”

金凌道:“你还要找有人的?”

魏无羡道:“对。好好敲,你刚才敲的太用力了,很不礼貌。”

金凌气得险些一脚把木门踹垮,最终还是……狠狠在地上跺了跺脚。】

魏无羡笑道:“金凌啊,你这脾气可真得收收了,怪不得景仪老叫你‘大小姐’。”

金凌现在也比当年成长了许多,接过了宗主一职后也慢慢沉稳了起来,不再似当年那样娇纵任性。看着光幕上的自己,其实心里也觉得是真该改改这脾气。

奈何魏无羡真不该叫这一声大小姐,原本打定主意好好改改脾气的金凌直接被这个称呼点着了,在定下主意后不到半分钟就把刚刚反复告诉自己的“要冷静不能发脾气”、“我是宗主我要有宗主气度”等等全抛到了脑后。

金凌怒道:“不准叫我大小姐!!!”

回应他的是笑的更欢的魏无羡。金凌差点被他气的凌空一口血飙出来。

鉴于魏无羡他实在打不过,就算打得过也碍着含光君和自家娘亲舅舅的原因不敢打,金凌深吸一口气,勉强压下怒气,转头打算找这个称呼的发源地解决一下问题。

“……”感受到金凌目光的蓝景仪沉默了一下就淡定地战了起来,迅速开始跑。

……没跑两步就被状似无意的蓝思追绊了个踉跄,一抬头就是金凌的拳头。

———————分割线———————

蓝景仪:蓝思追——!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啊大小姐我错了别打脸!

金凌:不许叫我大小姐!!!!

蓝思追(眼神飘忽):我可什么都没做啊……

魏无羡(笑眯眯枕着蓝忘机看戏):哎呀,小孩子之间打打闹闹的真热闹呢。


 

写到一半觉得不好删了重新写,然后写到现在了……更新日渐变晚(我错了.jpg)


评论(19)

热度(21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