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魔道阅读体]【半生前尘】三十二

◆ooc我的

◆阅读体

◆重看过程产物

◆上学周更

【他骂的时候,魏无羡一直笑嘻嘻地听着,半点没觉得不好意思,半点也不生气。蓝启仁一走,魏无羡就坐下了,对江澄道:“现在才让我滚远,不觉得晚了点吗?人都玷污完了才叫我滚,来不及啦!”】

众人面色有些古怪。

……玷污这个词,怎么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呢……

江澄表情微妙,嗤笑了一声,道:“可不就是玷污嘛。人家好好一个清心寡欲的优秀弟子,让你三番五次撩拨,都成了什么样了。”

“什么样?”魏无羡不满地盯着江澄,反问道。

江澄翻了个白眼,道:“蓝忘机,见着别人是这副样子。”说着做了个面无表情的样子,“而独独见了你,是这样的。”江澄又把脸一板,是一副不愿交谈的、虽然仍保持着礼节却能看出不情愿的表情。

“……”魏无羡噎了一下,转头有点不确定地问蓝忘机:“蓝湛,你那时候……有这么嫌弃我吗?”

蓝忘机皱眉想了想。

蓝曦臣见缝插针道:“无羡,我观忘机的神色,似乎是有的。”

“……没有。”蓝忘机否认道。

“忘机……”蓝曦臣还要再开口说些什么。

“住口。”蓝忘机制止道。

“蓝湛……你真有那么嫌弃我啊……”魏无羡有点委屈,他觉得自己没那么招人嫌。

蓝忘机道:“没有。”

“可是大哥都说了……”

“他瞎说,别理他。”

【魏无羡道:“错。正是因为一个大活人居然能没意思到他这种地步,这可真是太有意思了。”】

众人都无力吐槽了,这是什么逻辑啊……

晓星尘在一旁轻声笑了起来。

阿箐扯扯他袖子问:“道长,你笑什么?”

晓星尘笑道:“无事,只是觉得我这师侄真是个有意思的人。”

晓星尘与阿箐谈笑着,一回头却发现薛洋打着哈欠伸着懒腰走过来。晓星尘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很自然地打了个招呼:“回来了啊。”

薛洋被他这一个招呼吓的以为自己回到了还在义城的三年,差点打哈欠把下巴都打脱臼,好不容易才有惊无险地合上嘴,应了一声。

晓星尘见他这幅样子,笑得眼角都弯了。薛洋一路走过去一路有些莫名的不爽:晓星尘这家伙,我不在的时候很开心啊?

【看蓝忘机的脸,魏无羡怀疑他再多说一句,蓝忘机真的会抛弃仅剩的涵养直接把他钉死在窗台上,连忙道:“别这么吓人嘛!我来送礼赔罪的。”

蓝忘机想也不想,立刻拒绝:“不要。”

……

蓝忘机一字一顿道:“给我。”

魏无羡嘻嘻笑:“又要了?你看你,总是这样。”】

蓝景仪奇道:“莫非这就是后山那些兔子的真正来历?”

“是呀。”魏无羡答了一声,转又去逗蓝忘机,“蓝湛啊蓝湛,从前送你都不要,现在自己偷偷摸摸养了一大堆,还说不要,哄谁呢?”

蓝忘机不与他争辩,微微侧过了头。魏无羡看见他微红的耳尖,得意地笑了两声。

【魏无羡:“你看它们这样叠着。是不是在……?”

“啪”地一声,蓝忘机略失优雅地掷了笔,道:“这两只都是公的!”

魏无羡道:“公的?奇也怪哉。”他捉起耳朵提起来看了看,确认道:“果然是公的。公的就公的,我刚才话都没说完,你这么严厉干什么?你想到什么了?说起来这两只是我捉的,我都没注意他们是雄是雌,你竟然……”

蓝忘机终于把他从藏书阁上掀了下去。一关窗,把颤动的簇簇玉兰花枝和魏无羡的笑声,都关在了窗外。

第二日,蓝忘机就不来一起听学了。】

阿箐“噗”的一下笑出了声:“你可真是太厉害了,直接把人给吓跑了,课都不来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还一脸正色地跟她辩:“我哪有吓他,我分明是认真去道歉的。只不过是……噗。”说着说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又转头笑嘻嘻地看着蓝忘机,“不过蓝湛啊,说真的,我那话还没说完呢,你到底在想什么?还有你怎么知道这两只都是公的?一天天的都看哪儿呢,含光君?嗯?”

“咳,”阿缨假正经地咳了一声,插嘴道,“前辈,古书上有言: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你看你抓起来时这两只兔子脚都是弹动的,按书上所言应当是雄兔,含光君说不定就是由此判断的。”

魏无羡愣了一愣:“啊……这样啊……我倒是没想到还能这么分辨……”

阿缨憋着笑转过头去,恰好看见南无离冲她做口型:编,你接着编。

阿缨憋笑憋的肩膀耸了两下,才用口型回他道:编的我自己都快信了。

————————分割线————————

魏无羡: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阿缨:不那是我编的,并没有那种玄学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选自《木兰诗》)

今天的含光君官方否认了读弟机的准确性(bu)

1551我现在既想写cp互动又想写沙雕,在两个选项之间徘徊

评论(73)

热度(27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