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魔道祖师阅读体]三十一

◆ooc我的

◆阅读体

◆重看过程产物

◆上学周更

【江澄实在忍不住了,骂道:“哪有你这样的!被人揪着领子吊在半空中的时候能少说两句吗?!”】

众人心里疯狂赞同,这魏无羡真是无论何时都关不住话匣子,一直喋喋不休,不少人这一路看下去着实让他吵的头昏眼花,却又不好意思开口。

魏无羡扫一眼众人表情也大概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不过他也不着恼,自己砸了咂嘴歪头想想,好像也觉得是有点烦;但转念又一想,那时候年轻嘛,年轻人过于活跃是正常的,于是也就抛诸脑后不去想了。

苏涉的表情有一丝微妙,斟酌了一下,小心翼翼开口道:“魏公子,你当时还记得自己手里提着的是个人吗?”

魏无羡猝不及防被这么问了一句,下意识看向光幕,只见画面上的他闹得欢腾,全然忘了手里提着的是什么。魏无羡摆摆手诚恳道:“不好意思啊苏宗主,似乎是忘了。”

苏涉:“……”我就不该问。

【蓝忘机问道:“近日有什么地方受过水行渊之扰?”

蓝曦臣指了指天。

他指的不是别的什么,正是太阳。】

一阵沉默。

太阳指的是什么,老一辈的修士死都不会忘记。当年岐山温氏何等飞扬跋扈,如今虽早已灰飞烟灭,但一想起那段时光,还是忍不住发自内心地打个寒颤。

说来,这方空间里好像有温氏的人……

不少人的目光开始移向温情和温宁。

温情对此毫无反应,倒是温宁有些急了,磕磕绊绊地要辩解:“我们、我们不是……”

“温宁,住口。”温情打断了他。没什么好辩解的,他们不是?不是什么?不是温家人吗?不是“该死的温狗”的族人吗?他们根本无力反驳,只这一个温姓就足以把他们定死了。温情深知这一点,所以也不作辩驳,就这样冷冷的看着那些慢慢变了眼神的百家修士。

……呵,真是好熟悉的感觉。

魏无羡啧了一声,从腰间抽出陈情转了两下就要开口,却被人抢了先。

“怎么,当年没胆子去反抗真正的恶人,于是现在就要通过欺压无辜的人来显示你们的‘坚定’和‘无畏’吗?”

这一句里的情绪半分也没藏,毫不留情的讽刺和鄙夷十成十地透露出来,那些心里有鬼的人都忍不住微微变色。

魏无羡循声看去,阿缨分明嘴角挂着笑,只是那笑容越看越冷。魏无羡的脑子里骤然跳出了“笑里藏刀”四个字,想了想又觉得不妥,这刀哪里是藏着的,分明已经明晃晃地亮出来、架在那群人头顶了。

气氛突然凝重起来,敏感点的都能感觉到阿缨那边的煞气,这时才有人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不管她再怎么看起来无害,这毕竟是只妖,指不定手上就沾过血、有过几条命的。更何况她旁边那个,基本上是一看就知道绝非善类,万一……

有人心中发寒,不敢再去看温情温宁姐弟。阿缨对此不置一词,南无离却是轻哼了一声,再无兴趣看这群人一眼,扭头去看光幕,只有两个字悠悠地飘了过来:

“懦夫。”

轻飘飘的两个字,砸在心头却似有千斤重,直砸的人抬不起头来。有人不甘心地咬牙,也有人仔细想想温情和温宁是否做过恶事,最后悲哀地发现事实真如阿缨所说,他们不过是肆意欺压无辜的人来显示自己的所谓正义罢了。

【他竹蒿一抛,一脚踩在船舷上,对水照镜,瞧瞧自己头发乱了没,浑不像刚刚挑过数只水鬼、从水行渊嘴里逃脱,气定神闲地冲两岸抛出一溜儿的媚眼:“姐姐,枇杷多少钱一斤?”】

众人:……

刚刚凝重的气氛还没消下去,众人冷不丁一抬头看到魏无羡这幅样子,一时之间都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

虞夫人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指着魏无羡气道:“你抛媚眼就算了,你还沿岸一溜儿抛过去?!你是真想丢尽我云梦江氏的脸面吗?”

“我错了!”魏无羡条件反射地回了一句,然后才反应过来好像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他在一旁天花乱坠蜂蝶乱飞,蓝忘机目不斜视,一派高风亮节。忽然,魏无羡指着他道:“姐姐,你们看他俊不俊?”

蓝忘机无论如何也没料到,他会忽然扯上自己,正不知如何应对,河上女子们齐声道:“更俊!”这中间似乎还掺了几个汉子的嬉笑声。

魏无羡道:“那谁送他一个?只送我不送他,怕他回去跟我呷醋!”

整条河中荡漾起一片莺莺呖呖的笑语。另一个女子迎面撑船而来,道:“好好好,送两个。吃我的,小郎君接!”】

蓝家小辈都快吓呆了,虽然不是没见过魏无羡一堆一堆的骚操作,但就这么公然调戏含光君……

魏无羡收到了来自以蓝景仪为首的蓝家小辈膜拜的敬佩的眼神。

以及……

含光君的凝视……

“蓝湛……蓝湛我错了……”被自家道侣盯得发毛的老祖果断选择认错。虽然他也没觉得自己错了什么,但是按照往常的经验,这种时候不要多说,直接认错就完事儿了。

果然如他所料,蓝忘机脸色缓和了下来。魏无羡趁机上去抱着他胳膊蹭了两下,得到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果然认错这招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用啊。

【对面迎来一只吃水极重的货船,船上压满了一筐筐沉甸甸的金黄枇杷。蓝忘机看了一眼,继续平视前方。

蓝曦臣却道:“你想吃枇杷,要买一筐回去吗?”

“……”

蓝忘机拂袖而去:“不想!”

他又站到另一艘船上去了。】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真是!”魏无羡见这一幕,拽着蓝忘机的袖子就笑得翻到了地上。蓝家的一群小辈也是一副想笑不敢笑的样子。万万没想到,大气稳重的含光君小时候这样口是心非,真是让人出乎意料。

蓝忘机无奈,只能俯身从地上扶起了魏无羡,任他靠在自己身上笑个不停。

“忘机……”蓝曦臣笑着正要开口说些什么,蓝忘机静静地看了他一眼,蓝曦臣一愣,随后点了点头忍笑道,“好吧,你不让说就不说吧。”

————————分割线————————

蓝湛:这个兄长留不得了

(场外)薛洋:老子去别的地方睡觉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多少事情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读弟机没能说出来的话到底是什么,请问是走程序笑还是直接笑

更新时间逐渐随机化……

评论(11)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