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我五行缺你阅读体]一

◆ooc我的

◆阅读体

◆沙雕风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

※有个人倾向,不喜勿入

周嘉鱼做了个梦。

他梦到了一只燃烧着火焰的大鸟,悬浮在暗色的夜空中。

这情景似曾相识,周嘉鱼想了想,试探着叫了一声:“……祭八?”

原本大鸟还在凹造型,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想营造出一种高贵的样子,听见这一声瞬间就抛弃了自己的形象,开心地凑过来要蹭周嘉鱼。

周嘉鱼吓了一跳,唯恐它身上的火烧到自己,往旁边让了一下,犹豫着说:“那个……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他还记得林逐水的推测,心里祈祷可千万别是又出了什么事要他去帮忙。

祭八开心地说:“我这有件事找你!”

周嘉鱼:“……”

大概是他脸色太过僵硬,祭八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问:“你……不愿意吗?”说着还眨了眨黑色的眸子,隐隐透出一点可怜和委屈。

周嘉鱼挣扎了一下,良心在它的眼神面前很快败下阵来,无奈:“……行吧。”

祭八一下子就开心起来,速度快的周嘉鱼都怀疑它刚刚的委屈都是装出来的,不过答应都答应了,他也不是食言的人。

祭八拍了拍翅膀,说:“放心,这是不是危险的事了。我在别的世界玩了一圈回来,看到他们那有人写小说,居然写的是你们的故事,就带回来给你们看看。”

一句话信息量太多,周嘉鱼还没决定好先问“你怎么去别的世界玩”还是先问“什么叫写了我们的故事”,就突然感觉眼前一黑。

“……祭八!!!”

再睁眼的时候,周嘉鱼发现自己躺在林逐水怀里,周围一群人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

周嘉鱼头还有点晕,晃了晃脑袋坐起来,一边小声问林逐水:“先生,他们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

林逐水的表情似乎有点一言难尽。

沈一穷在旁边表情怪异:“周嘉鱼啊,你是不是又在梦里招惹什么脏东西了?”

周嘉鱼:“?”

他仔细想了想,觉得祭八既然是金乌,应该不算脏东西,于是摇了摇头。

沈一穷的表情更加奇怪了:“呃,是这样的……我们刚刚都在自己家床上睡着觉,突然一睁眼就全在这儿了,然后你躺在地上,还喊了一声……”沈一穷脸色尴尬,后面那个词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没好意思说出口。

周嘉鱼理解了一下,然后表情慢慢麻木……

所以说,你能不能换个名字,祭八?

周嘉鱼叹了口气,把自己梦里的事讲了。

介于大家都在遇到了这种奇怪的事,这次总算有人愿意信他的话。

林珏还记得他刚回来的时候说过这只名字奇特的鸟,表情复杂:“嘉鱼啊,师叔还以为你上次是耍流氓来着……”

周嘉鱼刚想叹口气说您总算知道我没乱说了,就听林珏说:“原来耍流氓的真是只鸟啊……”

周嘉鱼:“……?”师叔你这样也不太好吧,它可能本来并不是这个意思呢。

周嘉鱼现在才有空来看看这周围的环境。嗯……很空旷。

非常空旷。

周嘉鱼看着周围一片无边无际的星空,如是想到。他甚至还猜了一下这是不是他梦里祭八在的那片夜空。

周嘉鱼还在瞎猜着,祭八突然出现了。

刚才周嘉鱼的话只有聚在他身边的林珏沈一穷等人听到,所以当一片星空里突然出现了一只浑身燃烧着耀眼火焰的大鸟时,其他人都惊了一下。

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大鸟突然开口说起了人话:“初次见面,你们好,我叫祭八。”

众人:“……”好名字。

祭八继续说:“我是周嘉鱼的朋友。”

一群人的视线又齐刷刷看向了周嘉鱼。

祭八:“把你们聚在一起,是为了看一本书。”

众人:“……”一本书而已,建个群发一下不可以吗,为什么要这么大动干戈,把我们弄到这个地方来。

祭八无视他们的表情,冷静地说下去:“这本书是我在别的世界玩的时候发现的,写的是周嘉鱼的故事。”

哦,所以这和我们有什么关……什么东西?写的谁??

众人惊悚的眼神看向周嘉鱼。

周嘉鱼:“……”别看我,我也很无辜。

周嘉鱼委屈地往他先生怀里缩了两下。

刚刚他们这么一走神就没听到祭八又说了几句什么,祭八看起来也没打算再说一次,再回过神来的时候,祭八已经快说完了:“……总之,麻烦你们在这里看书了,看完就能出去。”

说着祭八就收了翅膀,落到了一边的黑色龟壳上。

“有个问题。”徐入妄看了一圈周围,皱了一下眉头,“书在哪?”

祭八没说话,翅膀像手一样指了指天,于是星空里浮现出来一行字。

徐入妄:“……”这是什么技术?

徐入妄跟他师父对视一眼,两脸懵逼,于是两个人都决定闭嘴,安静看书。

——————分割线————————

祭八(委屈):我没有耍流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只纯洁无辜的小鸟。

徐入妄(怀疑人生):……哪来的黑科技?

徐鉴(试图用科学来解释):……星空灯?


卡文卡了一万年了这篇终于出来了……把之前写的全删了重新写过,感觉还是没写好人物形象……算了,后面一点点改进吧。

下一章开始阅读。

这个也是沙雕风!

除了原文官配应该没有别的cp了。


评论(20)

热度(72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