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墨.exe未响应

#include<stdio.h>
#include<malloc.h>
#define MaxSize 100

[魔道阅读体]【半生前尘】三十

◆ooc我的

◆阅读体

◆重看过程产物

◆上学周更

【苏涉像有些发慌,神色却还算镇定:“我见二公子也催剑入水……”

他没说完便明白过来,这句话有多不知深浅。无论是蓝忘机,还是避尘,都不是旁人能比的。蓝忘机可以在不明敌物之时召剑入水,无事,其他人却不一定。他脸色苍白里又透出些羞耻的红,仿佛受到了什么侮辱,瞅了蓝忘机一眼。蓝忘机却没看他,凝神望水,须臾,避尘再次出鞘。】

“这人……”蓝思追一皱眉,想说又不敢确定的样子。

魏无羡问道:“怎么了,思追,这人你认识?”

蓝思追神色有些犹豫,道:“我不确定……只是看着很眼熟?”

魏无羡也奇了:“你几时见过他?”

蓝忘机在一旁突然出声道:“观音庙。”

“观音庙?”魏无羡皱着眉仔细思考了一下,“哦对,观音庙里那会儿思追你也在,我都忘了。”

“我在前辈眼里没有存在感的嘛……”蓝思追小声嘀咕。

“估计魏前辈那会儿眼里只有含光君吧。”蓝景仪默默吐槽。

“咳,咳。”

魏无羡刚想再说两句逗逗蓝思追,话未出口就被两声咳嗽打断了。

众小辈都是一阵奇怪:“谁在咳?”

众人面面相觑,却没有一个人在咳,倒是有眼尖的发现光幕在抖动。

光幕轻轻抖动着,一个人影慢慢走了出来,走两步还不时用手掩住口鼻咳两下,咳嗽声正是他发出来的。

“……苏涉?”金光瑶不确定地问了一句。

人影缓缓走出,再站定。众人定睛一看,一名消瘦的男子身穿白色衣袍,背一架古琴,周身气度和蓝忘机竟隐隐有些像,只是脸色苍白,且时时咳嗽,破坏了原本的感觉。

苏涉朝金光瑶轻轻躬身,道:“宗主。”声音有些干哑。

“不必多礼,”金光瑶忙让他起身,又问道,“你这嗓子是怎么回事?”

苏涉摇了摇头示意自己也不甚清楚,道:“许是在观音庙的时候伤着了吧,缨姑娘说问题不大,歇几天就会好些了。不要紧。”

【从碧灵湖里传来的吸力越来越大,魏无羡这把剑胜在轻灵奇巧,恰恰弱在力量不足,几乎生生被压到了逼近湖面的低空。他一边稳住身体,一边双手并用拽住苏涉,心想:“这就要拉不上来了?再拉不上来,我可要放手了!”】

苏涉看到这一段,笑了笑,颇有些自嘲的意味,又看了看坐得极近的蓝忘机和魏无羡,眼神里满是无奈。

众人:拉不上来就放手可海星。

【虽然蓝忘机只是目光淡漠地望向别处,一个人、一把剑,承受了三个人的重量,同时与湖中不明怪力抗衡,他们的位置却仍在稳稳地升高、升高。江澄刹祝,微微心惊:“若是我刚才抢先下去拖魏无羡,御着三毒,恐怕没法升得这么快这么稳。蓝忘机年纪不过跟我差不多大,避尘这把剑却……”】

江澄眼神微暗,也学着苏涉看了看魏无羡和蓝忘机,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这两个人算是天赋异禀,想想他小时候为了追上和魏无羡的差距,自己一个人多用了多少功,偏偏魏无羡每天捉山鸡摘莲蓬,还能稳稳坐着第一的位置……

江澄轻轻吐出一口浊气,表情复杂地看着魏无羡。算了,第一就第一吧,他对自己说,活着欠揍总比人没了好,毕竟这个傻子是他师兄啊。

魏无羡:“江澄你干嘛老盯着我,是不是爱上我了?”

江澄:“……”

江澄:“……滚!”


  

————————分割线————————

江澄:md好好的气氛

恭喜老祖同志喜提“气氛破坏者”称号


  

我的天没有人知道这一篇写出来的过程中经历了多少曲折。

今天是母亲节,祝藏色散人、虞夫人、蓝夫人、江厌离母亲节快乐!


被吞过导致乱序的第三十一章第三十一章 


评论(27)

热度(2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